Monday, June 28, 2010

女儿生病记

女儿被感染了水痘,我却因有孕在身,母女俩需要被隔离 :-(
在别无选择之下,唯有将女儿放在奶妈家里代为照顾。。。

平时的我们,总会埋怨着为了照顾女儿, 无法腾空,而有自己的私人空间。
然而,我们俩并不太享受着这时光。
这次呢,因女儿待在奶妈家里,咱家也少了平时女儿在家的嬉闹哭笑声,因此家里显得了无比的清静,及落寞:(

今天,已经是第三天了,女儿也已在奶妈家渡过两个晚上。
我与丈夫一直在担心这女儿有没有哭闹,病情怎么了,能否安睡,有否发烧等等的。。。
而我也能从电话, 从奶妈口中知道女儿的病情发展。。。

这也是第一次女儿生病,我俩没待在她身边,好好地照顾她,心理难免会对她有一丝丝的亏欠与愧疚。。。

还需五六天,她的病情才能完全复原。
我还需要等多几天才能见到她。。。只好在电话中与女儿聊天以解相思之苦咯。。

真希望这几天快快过去。。。Daddy Mummy miss you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以后等她上大学时,你们就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送她进宿舍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